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开展私设“小金库”及违规发放薪酬的学习及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17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结合自身实际,在全行内认真组织开展关于私设“小金库”及违规发放薪酬的学习和自查工作,为将此项工作落到实处,专门制定并下发相关通知,明确了具体要求和工作措施,保证了此项工作有效落实。

通知要求,市分行人力资源部、计划财务部要认真开展自查和排查,严格执行相关制度,要求市分行各单位形成自查报告和自查承诺书;法律与合规部要加强日常检查和审计;监察部强化日常监督。

各单位重点查找自身在“小金库”治理方面仍然可能存在的不足,提高相关人员的法律意识、纪律意识和制度意识,切实防止在决策、管理、营销等方面出现违纪违法行为当前正是业务发展旺季以及岁末年初各项考核兑现的敏感时期,各单位要引以为戒,严格落实制度要求,坚决杜绝私设“小金库”和违规发放薪酬问题发生。市分行党委须及时将学习情况、组织开展自查情况报送至省分行纪委。

来源:
作者:肖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