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年文化”营造浓厚的渠道节庆氛围

发布时间:2017-01-07

 为了营造红红火火的旺季营销氛围,提升服务温度、改善客户体验、提升渠道“获客粘客”能力,中阳支行认真落实总行《关于做好旺季营销渠道节庆装饰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精神,用中国优秀的“年文化”营造浓厚的渠道节庆氛围。

一、精准传达,快速行动。将上级行下发的《关于做好旺季营销渠道节庆装饰工作的通知》第一时间传达下去,要求各网点结合元旦、春节产品营销实际,结合厅堂环境实际,精心构思、设计渠道节庆装饰方案,借助网点WIFI支持“一机构一展现”的特点,汇员工之智慧,聚员工之力量,为网点设计配置了最佳节庆海报及重点产品宣传图案。

二、提升品位,厚植服务。巩固“服务面貌专项整治季”环境靓化成果,突出“环境有变化、态度有改善、效率有提升、供给有保障、沟通有温度”的高品质服务理念,统筹管理装饰活动,有序放置各类宣传、营销、装饰等实物,避免过度或无序投放影响网点服务面貌和服务形象。从安全大局出发,确保环境安全和服务秩序,使各类悬挂、布放完全符合相关安全规范要求,严防引发人员受伤、火灾、触电等事故或客户投诉发生,充分彰显工行人“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三、创意高远,弘扬文化。各网点开动脑子,启用智慧,借助鸡年春节到来之际,通过微信平台向客户发送网点装饰新图片和新产品宣传海报图片,大力宣传守信准时、勇敢善斗的鸡文化以及与鸡文化有关的古老故事,广泛传播工行精神文化、制度文化、物质文化、廉洁文化,让工行文化承载鸡文化的快车吸引客户视线,融入客户生活。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