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临县支行五举措加强下一步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7-01-04

    2016年126日,吕梁分行副行长到临县支行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听取了临县支行党总支书记关于支行党建工作总体情况汇报,对临县支行领导班子积极筑牢思想政治基础,有力推动了各项业务持续稳健发展, 
     一是要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持续坚定理想信念。要充分认识加强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继续按照“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易会满董事长的系列讲话精神为重点,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增强看齐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在政治、思想、行动上与党中央、总省行党委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各项业务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二是要坚持责任落实不放松,扎实推进从严治党治行。要继续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特别是支行党总支班子成员,要不断提升支行“领跑者”的思想政治修养,从思想深处拧紧螺丝,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把好舵带好路,坚持把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深度融合,认真抓好年末冲剌和明年开门红准备工作,加大优质市场的拓展力度,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果体现在有力推进各项工作的实效上来;三是要坚持组织建设不放松,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四是坚持队伍建设不放松,激发全员凝聚力。要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加强基层网点党组织班子建设,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增强专业能力,提升网点负责人领导力,打造一支在转型发展中走前头、做表率的先锋队伍。五是坚持作风建设不放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支行纪检监察委员要严格履行党内监督职责,重点强化对管理人员、客户经理、网点负责人等关键岗位人员的监督检查,深入查处员工经商办企业、参与民间融资、员工出借个人账户、信用卡套现等问题,及时消除风险隐患,确保监督管理全覆盖、无死角,为支行业务的可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临县支行
作者:王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