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嘉兴海盐支行开展合规文化核心理念和新时期“十大禁令”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04

 

近期,中国工商银行在北京召开合规文化发布会,正式发布合规文化核心理念。根据上级行通知要求,工行嘉兴海盐支行迅速行动,认真组织开展合规文化核心理念和新时期“十大禁令”的学习宣传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合规为本,全员有责,风险可控,稳健高效合规文化理念和“严禁弄虚作假、严禁飞单私售、严禁抽屉协议、严禁尽调舞弊、严禁代客操作、严禁充当掮客、严禁违规越权、严禁失职渎职、严禁失密泄密、严禁赌博经商”新时期“十大禁令”,既是全行经营管理需要坚守的基本原则,也是全体工行人必须共同遵循的行为准则。该行切实抓好学习、宣传和推广,充分利用网点三会、部门会议、宣传栏、融E联、电子刊物、网讯报导等各类平台和多种渠道向员工宣讲合规文化,确保每位员工均能知晓和牢记十六字核心理念和新时期“十大禁令”,并严格遵照执行。同时组织征集报送新时期“十大禁令”典型案例。

     通过开展合规文化宣传和推广活动,不断提高各级管理人员和广大员工对合规文化核心理念内涵的理解和认同,进一步树立科学的发展观、风险观和业绩观,坚持依法合规经营,为工行持续健康发展提供重要保障。(嘉兴海盐支行 唐红亚供稿)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