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分行组织开展“新服务 心满意”服务提升季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30

                            

    为提升服务形象,改善客户服务口碑和评价,引导媒体宣传,提高亮点产品和服务知名度,近日,工行泰安分行根据总行通知精神,就开展“新服务,心满意”服务提升季系列宣传活动作出部署安排,提出明确要求。

    明确宣传重点。本次服务季活动以“新服务,心满意”为主题,结合传统的旺季营销,重点围绕“温馨的服务体验、高效的服务流程、优惠的金融产品、安全的资金保障”四大服务内涵,以社会关注度高、具备行业领先优势、普惠大众客户、服务实体经济为标准,精选亮点产品及服务举措,有步骤、分批次向社会进行集中展示和宣传,对外传递工行重视服务、改善服务、提升服务的决心,展现工行服务求新求变的进取形象,全面提升与全球最大银行地位相称的社会形象与口碑,实现“半年服务面貌迅速改观,一年服务口碑明显改善”,建设成为“人民群众满意银行”。

    加强联动,深入推进系列宣传。本次服务季活动持续时间长,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行要根据总行活动策划进度和安排,制定本行分项目、分阶段的具体实施方案,确保活动按计划有序推进。各行要指派专人负责此次活动的执行推广工作,及时安排和落实总、分行发起的策划活动。为方便总分行联动,总行在融e联公众号“客户经理助手”下开设了“服务提升季”专题栏目,并建立了工作群,各行个人金融业务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活动相关人员要及时添加该公众号,并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加入工作群。各行要密切配合,做大活动声势,部署配套的媒体报道及广告资源,确保活动全程都有跟踪报道。

   加大资源投入,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一是合理配备媒体资源,加强媒体引导。积极利用本辖区报刊、杂志、广播、微信、微博等媒介进行正面宣传报道,及时发布工行最新活动信息,广造声势,发挥媒体平台作用及影响力,为全行服务体验提升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二是充分发挥网点宣传作用。通过电子滚动屏、海报等形式展示活动主题,播放宣传视频片;网点工作人员要通过与客户的互动,引导客户参与体验,让客户切实感受服务的进步。三是开展走出去集中宣传。主动走进社区、学校、企业等,通过讲座、沙龙等形式,针对不同客户群体开展宣讲,推介工行亮点产品及服务举措,吸引公众关注工行服务改进工作。四是与其他旺季营销活动有机结合。各行要借助一季度旺季营销、金融知识进万家、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活动,将服务宣传与业务宣传、形象宣传、社会热点相结合,增加公众对我行服务标准及配套产品的了解,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赵绪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