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朱保支行理财销售突破3亿元

发布时间:2016-12-28

 今年以来,临商银行朱保支行高度重视理财产品对吸引新客户、稳定老客户的重要作用,加大营销力度,利用理财产品高收益的特性,充分发挥理财产品对支行综合效益的提升作用。通过不断加强对理财产品的宣传与营销,截止目前,该行理财销售突破3亿元。

   一是加大宣传,吸引潜在客户。为强化客户对我行理财产品的认知,该行积极通过LED电子屏、宣传单页,前台营销,电话回访等途径,加大对理财产品的营销力度,依托理财产品高收益的优势,稳住老客户,吸引新客户。
    二是依托前台和PCRM系统,做好客户分析。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为加强对客户有针对性的营销,该行积极利用前台和PCRM系统做好客户分析。主动了解客户风险偏好以及资金闲置情况,根据客户具体情况为客户制定合乎其需求的理财方案。
    三是完善回访机制,做好资金承接。理财销售的完成并不代表理财销售的结束,为了解客户对临商银行理财产品的认可情况,该行逐步建立和完善回访机制。通过上门走访和电话沟通等途径,积极听取客户建议,逐步完善该行在理财销售过程中的不足。同时,安排专人对即将到期理财产品的客户逐个电话通知,积极推介新一期的理财产品,做好资金的承接工作。
来源:
作者:李长青 苏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