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沧州建行黄骅支行召开近三年新入行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2-25

 

黄骅支行近三年新入行员工较多,为了进一步了解新入行员工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黄骅支行于近日晚上召开了近三年新入行员工座谈会,支行行长王东同志亲自主持了座谈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召开,各位新入行员工就参加工作以来的感受和收获、对该行业务发展中的意见和建议、本人对自身职业生涯的规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王行长在每位员工的发言后都做了重点点评。座谈中大家普遍认为要加强自身的业务学习、从最基层的工作做起,逐步提升自己的思想和业务素质。同时对支行的业务发展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王行长对每位员工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王行长对新员工提出了期望和要求,青年员工是建设银行的新生力量和宝贵财富,是建设银行未来发展的希望和基石。每位员工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干一行、爱一行、像一行,要利用前三年的时间把基础工作做好、做扎实,从零做起,端正态度,要充分利用休息时间多学习,充实自己,知识是自己一生的财富。同时要确立自身的理想和目标,并为目标的实现去努力、去拼搏,为建设银行的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