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沧州分行扎实做好教育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22

 2016年,建行沧州分行人力资源部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以深化事业部改革,打造“流程银行”为重心,以部门和岗位需求为导向、以提升员工素质和履职能力为目标,不断增强教育培训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前瞻性,扎实做好培训工作。

按照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人力资源部着眼建行发展,在确保每位员工都能经常性长期受教育的基础上,统筹安排、整体部署、整合资源,进一步完善机制,实施“经营管理人员重点培训,后备管理人员强化培训,急需专业技术人员抓紧培训,基层员工加强培训”的教育培训规划。充分依托哈培、常培两个中心,采取“走出去,请进来”,对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基层管理后备人才、基层负责人、对公客户经理、行级领导能力提升等系统培训。2016年前4个月,共组织各种教育培训15期,其中总行级别视频教育培训3期,省行级别视频教育培训4期,我行各部门自行组织教育培训8期,培训总人数共计2051人次,收到了良好效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