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沧州分行成功举办黄金文化投资与收藏讲座

发布时间:2016-12-22

 为了普及黄金知识,满足投资者投资黄金的热情和日益旺盛的需求,让投资者有机会了解建设银行的黄金投资业务,分享投资建行金的快乐,近日,建行沧州分行特别邀请深圳百泰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总裁、高级经济师曹阳先生举办了一场大型的黄金投资文化讲座,该行中高端客户、个人客户经理150多人到场参加,各县域支行客户经理及客户在当地视频室参加。

曹阳先生从国家经济战略,到普通民众投资收藏,运用国内外大量典型案例对黄金投资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他把黄金投资的理念与“建行金”的品牌价值有机地结合起来,从“建行金”独特的创意、精美的设计、黄金产品背后所蕴藏的文化内涵,进行了幽默风趣的精彩讲解,吸引了现场客户的兴趣。本次讲座还设置了仿真金展示、现场抽奖等环节,现场气氛活跃,客户热情高涨。

此次投资讲座大大提升了广大客户对该行黄金文化的认知度,丰富了网点人员的黄金业务营销知识,为该行下一步开展“建行金”营销奠定了基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