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临县支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发布时间:2016-12-21

    临县支行近期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明确指出的,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展开学习与落实。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到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落实到每个党员。 
    “两学一做”不是一次活动。这就要求,突出正常教育,区分层次,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对普通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分别提出要求,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从实际出发,根据我们银行业的特性安排学习教育的内容、方法措施等。结合实际开展,发挥党支部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主动性。 
     按照党章规定,每个党员不论职务高低,都必须编入党的一个支部,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党员领导干部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带头参加学习教育。党支部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和全党工作大局组织开展学习教育,把广大党员奋发进取、干事创业的精神激发出来,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来源:临县支行
作者:崔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