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株洲人民路支行认真组织“每月一考”业务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6-12-20

           为进一步提高前台员工业务素质和营销技能,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建行株洲人民路支行近日组织了10月份支行“每月一考”业务知识竞赛。考试内容是9月份提前公布的考试范围----“湘商卡”、“分期通”以及“19条禁令”。

建行株洲人民路支行在9月份全行会议上,确立了支行“每月一考”业务知识竞赛方案。考试内容则是新出台的规章制度、业务知识、操作流程以及新产品。每月提前发布下个月的考试内容,涵盖一到两个业务知识点,由会计主管和营销主管负责出题评分,旨在化整为零,积少成多,在不加重员工负担的前提下, 以考促学、以考代训,提高全员业务知识理论水平,从而促进全行营销技能的整体提升。

考试由支行行长王建勋监考,此次考试将业务知识点和风险点提示融入到填空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简答题等题型中,既有侧重,又有深浅。从考试结果看,多数员工能够比较熟练地掌握有关业务知识,对新业务掌握及时全面,也能够较好地熟知业务风险点,但是也有个别员工成绩提升空间较大。

“每月一考”的业务知识竞赛,让员工不断汲取新的业务理论知识和产品属性,提高了员工的学习积极性,调动了员工苦练业务的热情,以知识竞赛为契机,强化员工管理,使员工充分认识持续学习的重要性,切实提高全行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和工作效率,防范业务风险,促进营销技能提升,为支行各项业务的全面发展奠定了基础。

 考后,营销主管付千妹组织全行共同学习了《株洲分行个金条线轻微违规积分管理实施细则》。(建行株洲人民路支行 刘祺)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