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株洲市建行与株洲市工商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12-01

          926日下午,借着株洲市工商联换届选举会议的东风,株洲市建行携手株洲市工商联成功举办了双方战略合作签约暨湘商单位结算卡推介会。这是株洲市建行认真贯彻落实省行与省工商联战略合作协议,为株洲市非公经济体主动服务的一大举措,谱写了该市政银合作、银企合作的新篇章!

会议由株洲市建行罗立峰副行长主持。300多家工商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株洲市分行客户经理谢庆瑜对湘商单位结算卡及相关的小企业产品进行了简单地介绍,“卡连三湘,商通四方”,“湘商单位结算卡”是为工商联会员企业量身定制的产品,它具有便捷支付、安全管理、渠道多元、融资简便等功能。接下来,在与会代表共同见证下,株洲市工商联副主席周道平与株洲市建行副行长陈星亮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为湖南伟大集团等6家企业颁发了湘商单位结算卡。

会上,株洲市建行行长贺涛致辞。他说,“湘商单位结算卡”是湖南省工商联与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联合推出的,面向工商联会员企业发行的联名卡,是双方为支持实体经济、创新金融产品与服务的具体举措。贺涛行长代表株洲市建行郑重承诺,将以本次与株洲市工商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共同搭建金融服务平台,让广大会员企业都能体验到建行专业、高效、全面、贴心的普惠金融服务。

株洲市工商联党委书记王坚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株洲市建行对株洲地区经济发张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从政银合作、银企合作两个方面阐述了本次战略合作签订的深远影响。对政府、银行、企业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充满信心。

会议结束后,当地多家企业与株洲市建行联系,对会议介绍的相关产品与服务表示出浓厚的兴趣。本次战略合作签约只是株洲市建行与株洲市工商联合作的开始,株洲市建行将不断对产品和服务进行创新,开展有效合作,切实推动战略合作协议的全面落实,为株洲地区实体经济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