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秦皇岛私人银行与中小企业中心联手举办高端客户中医养生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30

 为了更好的丰富私人银行服务内涵、打造卓越的专享增值服务,同时也为了共享优质客户资源、发挥合力作用,1017日,在支行网点的大力支持下,私人银行与中小企业中心联手在君御大酒店举办“高端客户中医养生讲座”。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北京知名中医专家、养生学家王心远教授进行专题授课,50余名私人银行客户及30名小企业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在讲座中,王心远教授运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和典型生活实例,重点介绍了传统中医养生基本理念和家庭常用食疗方案,同时还结合四季气候特点,从饮食、锻炼、疾病预防等方面进行了养生和偏方提示。会后,教授现场为部分私人银行客户进行了一对一把脉问诊并对症开方。由于精心筹备,此次活动得到了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私人银行在活动结束后还进行了包括私行产品、小企业贷款需求和个人贷款需求的问卷调查和电话回访,为深入维护和营销客户做好细致基础工作。私人银行将借鉴本次活动的成功经验,积极整合行内外资源,同时进一步开展多主题多渠道的联动营销活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