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沧州建行青县支行成功举办高端客户养生讲座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30

 近日,青县支行成功举办了“私享随行、健康相伴”高端客户养生讲座主题活动。 

活动中,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的专家尹东辉教授做了“中医养生”健康主题讲座。专家围绕中医养生的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的案例讲述了中医养生基本原理,讲了个体化、生活化、简捷化的养生基本原则,教给客户关键有效的穴位养生方法,给客户对中医养生带来全新感受,现场气氛热烈,客户评价为最接地气的养生讲座。

当日下午,尹东辉教授先后为九位私行客户做了问诊咨询,专家一对一细心、专业的服务令客户非常满意。期间,青县支行客户经理为其他客户做了“微沙龙”互动,介绍了包含健康关爱、机场嘉宾、私享全球礼遇、留学鑫等建行私人银行服务内容。客户经理全程陪同与客户深入交流沟通,不仅密切了客户关系,更体验到建行的综合服务实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