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神头支行改善服务面貌提升客户满意度

发布时间:2016-11-29

 四季度以来,朔州神头支行认真贯彻总行开展的“服务面貌专项整治季”活动,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形象,从网点的服务环境、服务态度再到服务效率三方面出发,集中狠抓并及时整改。    一是全体动员,全员参与。在网点服务环境的维护中,每一位员工都积极地参与其中,环境的维护并不是一时半会,而是集体自觉地去坚持维护着,正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在这次活动的展开中,该网点实行双制并行,强化监督,效果显著,实行前后的环境变化,点点滴滴地体现在每一个角落,让每位进门办业务的客户都焕然一新。   二是加强服务培训。在客户服务态度方面,网点员工们每日晨会上都坚持标准的五声服务训练,加之以微笑服务,让每一位到店的客户都能得到满意的服务。为了让每一位到店的客户都能得到关注,采取“补位制度”,每一个工作位置暂时性的空缺都会有另一个位置的人员补上,使得客户无论走到哪个区域都会有人关注着。为了时刻让大家保持这份服务的热情。

  三是全面提升服务效率。该网点加强对业务量的监督,并大力发挥智能网点的优势,利用智能终端机对客户进行有效分流。通过“补位制度”让各区域的配合更加密切,在客流量峰期也是井然有序高效运行着。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