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秦皇岛迎宾路支行深度挖掘存量客户

发布时间:2016-11-22

 

建行银行迎宾路支行牢牢把握“发展”与“品质”两条主线,存量客户深度挖掘、增量客户加大营销力度,在大力增加有效卡发卡规模的同时,狠抓信用卡运行质量,确保信用卡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一、夯实基础,扩大发卡规模。由客户经理对全行星级客户进行筛选,四星级以上客户做为重点营销对象,在优质客户群体中做强做大银行卡业务,将信用卡发卡任务层层分解,人人落实,把信用卡发卡作为考核员工绩效的一项重要指标。
     
二、加大存量客户产品渗透率。对信用卡客户进行全方位包装多产品捆绑营销,通过营销客户开立网上银行、WAP手机银行,让客户把工商银行服务搬回家,增强客户对我行的忠诚度和依赖度,为下一步分期付款营销打下基础。
     
三、加大项目工程推进。以烟草卡成功营销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项目工程进展,通过与烟草公司开展联谊会、产品推介会等形式,加强对前期已发卡客户的维护,以电子银行产品、理财产品为切入点,开展一体化捆绑营销,提高了信用卡产品渗透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