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纪委制定全年工作台账

发布时间:2020-04-03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纪委制定全年工作台账
 
      围绕疫情防控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两项重点工作,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纪委落实纪检监察从严从细的总体要求,对每月、每季度、半年、全年的工作进行深入系统地再思考、再谋划和再部署,制定工作台账,为全年纪检监察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抓实抓细相关要求,强化监督,保证对涉及复工与防疫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二是明确重点,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将深入基层一线重点,加强对办公场地、营业网点等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检查,及时发现、严肃纠正不当行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三是细化工作措施,建立岗位台账,层层落实责任,牢固树立“抓疫情防控就是抓复工复产、抓复工复产就是抓疫情防控”的思想,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统筹制定工作台账,包含52项工作举措,严格做到“一行一档”,推动履行职责全程留痕,履责过程有章可循。(通讯员杜佳晴)
 
作者:通讯员杜佳晴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