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行锦州义县支行确定2020年党建和经营工作目标

发布时间:2020-03-17
      为贯彻落实省市分行2020年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3月13日,义县支行召开了2020年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会上,支行党委书记、行长作了会议主报告。
     在主报告中,回顾总结了支行2019年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明确2020年全行总体工作要求,积极应对经营发展中的挑战与机遇,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有效凝聚发展正能量,全力抢夺县域主战场、抢占数字化竞争高地,大力实施“扩户提质”主任务,统筹推进零售业务和对公业务,以服务“三农”、扶贫攻坚、存款、资产业务、转型创新、金融扶贫、风险管控等工作为重点,加速推进经营转型,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夯实业务发展根基,有效推动党建和经营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展蓝图已经绘就,奋进号角已经吹响。会议号召全行上下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事业荣誉感、转型紧迫感、竞争危机感,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凝心聚力,务实拼搏,适应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开拓新作为,努力开创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来源:农行锦州义县支行
作者: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