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行锦州义县支行班子成员深入网点督导“春天行动”业务经营

发布时间:2020-01-19
     按照支行党委工作部署,1月18日,支行党委班子成员带领本级部门员工放弃休息日,深入党建联系点督导“春天行动”业务经营情况。
    支行党委书记、行长肖洪亮同志深入七里河支行、营业室,调研指导“春天行动”综合营销开展情况。在网点,详细听取负责人“春天行动”主要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同业竞争情况、个人存款增存稳存采取的措施及需支行帮助解决的有关问题汇报.肖行长逐一对“春天行动”业务指标进行指导点评,针对核心指标存款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树立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做好存款组织工作。要从战略层面进一步凝聚共识,推动个人存款稳步增长。要紧盯同业金融产品,以我行重点产品为依托,要研究同业、研究营销策略,紧盯同业动态,差异化营销优势产品,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农行品牌形象。
     二要借助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的有力契机,抓客户,夯基础。做好不同客户群体的对接维护,尤其是重点贵宾客户和私行客户,落实营销维护责任,重点对客户发展维护、私人银行金融资产、价值贡献、产品服务的关注,提升私行业务竞争力,不断提升贡献度和忠诚度。
    三要落实“赢在大堂”策略,向大堂营销要效益。营业大堂是网点的第一营销阵地,大堂经理是网点的第一营销责任人,担负着业务指导、客户识别、客户分流、产品营销的重任,对网点营销工作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全面提升厅堂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掌握营销话术,提升营销成功率,确保“赢在大堂”策略有效落地。
     支行班子其他成员深入各自联系点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