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行锦州义县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 ”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6
     为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消费者教育服务工作,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广大金融消费者关心的重点领域和亟待解决的难点问题,9月23日义县支行组织各网点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 ”宣传活动,把金融知识送到百姓手中、送达群众心里,提升人民群众金融知识获得感,持续推动建立更加完善的宣教体系,为构建和谐金融关系,促进金融稳定发展贡献农行力量,树立农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宣传活动中,各网点在门前悬挂“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宣传条幅,现场宣传讲解抵制非法集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个人信息保护、理财知识、支付安全等金融知识,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制作了手机H5宣传每篇发送朋友圈,微信阅读量达200余次。同时注重在贫困地区扎实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重点以贫困人群的金融知识需求和偏好为导向,利用多种形式在精准扶贫中宣传普及金融知识,深入实施农村金融教育“金惠工程”,进一步发挥金融知识普及在金融扶贫中的积极作用,切实提升贫困地区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脱贫致富能力。
 
来源:农行锦州义县支行
作者: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