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行锦州义县支行荣获省分行“迎七一.学条例提升支部组织力”竞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9-09-1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试行 )》,营造全行学思践悟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以竞促学、以学促做,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义县支行精心组织党员参与省分行“迎七一.学条例提升支部组织力”学习竞赛活动,荣获省分行优秀组织奖。(县域支行4家)
      支行积极组织党员参与学习竞赛活动,把学习竞赛活动作为全面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党建综合知识及党支部建设的一次有力契机。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三会一课”、《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等内容,宣传动员党员认真参与竞赛活动。在各党支部精心组织下,全行党员踊跃参与,在确保党员参与率100%的前提下,尽量提高竞赛成绩。通过组织竞赛活动,党员主动学习意识明显增强,学习条例贯彻条例氛围浓厚,有效提升了党支部的组织力。
     今后支行党委将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珍惜取得的荣誉,继续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条例,加强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持续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夯实党建基础管理,教育党员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担使命、干事业、创佳绩,成为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践行者,永葆党员先进性!
 
来源:农行锦州义县支行
作者: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