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振兴分社做深做细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18
   岑巩联社振兴分社以县联社的网格化运营方案为指南,秉承“网络化管理、精细化服务”的业务宗旨,通过调研走访、专题服务、错位营销,掌握商户日常经营的各类信息,进一步深挖市场潜力,提升服务质效,实现农信服务与商户金融需求的广泛深入、精准对接。
   2019年1月19日振兴分社与县联社派出的“普惠金融·先锋队”小组深入网格区域逐户进行实地走访,认真询问各商户、摊位的经营项目、人员数量、日常业务量、资金流量、支付结算渠道和方式,详细掌握各商户的日常经营情况,同时与来往购物消费者进行交流,对商户个体的日常生活需求进行实地了解,从消费需求、金融需求、市场需求等角度全面了解市场的实际情况,以多维度、深层次、精细化的信息对接服务营销工作的开展。
    调研走访中,我社对季节指向突出、客户群体单一、行业属性较高的商户进行针对性服务,充分了解其日常经营过程中的供销渠道、资金往来变化趋势及上下游产业的供需情况。通过讲解经济金融产业发展政策、各行业的差异化经营态势及市场供需变化,提供针对性强、真实性高的信息资源,拉近信用社与商户之间的距离,提升农信亲和力。
我社按照不同商户的不同金融需求探索出“综合化+差异化”的服务营销模式,每到一处都积极向客户推介黔农宝产品、信贷产品、银行卡、POS机、网银等金融服务,同时从客户实际出发找准营销侧重点,因户施策开展差异化营销,达到农信与商户双赢。
来源:岑巩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作者:吴秀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