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图片新闻】农发行江西省遂川县支行召开全行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1
【图片新闻】
农发行江西省遂川县支行召开全行党员大会
  

       为促进农发行江西省遂川县支行“党建氛围、党建引领、党建基础”三个方面集中提升,开创遂川县支行党建工作新局面,提高全体党员的先进性,12月11日,农发行遂川县支行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行党员大会。

      会议中,该支行行领导对支行2018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对遂川县支行全体党员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遵守党章党纪党规、遵守单位各项规章制度,始终把“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根本准则;二是要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要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三是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抓好抓实特色支行创建工作,促进支行信贷业务与党建工作齐头并进。

      通过此次党员大会,使得该支行全体党员及时自我反省,紧跟党的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推动该支行形成积极向上、团结友爱、担当实干的工作氛围和环境。(王金兰)
来源:
作者:王金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