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岑巩联社金融夜校开到庙会

发布时间:2018-11-12
   11月9日,农历十月初二,为了纪念杨再思将军,岑巩县新兴村举行了庙会活动。岑巩联社营业部借助本次活动,到庙会开展金融夜校。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在场群众宣讲农信社银行卡、手机银行、“黔农E付”“云闪付”等金融知识,并现场发放了农户社保卡。工作人员结合当前岑巩联社开展“百日攻坚·先锋队”活动,向大家宣讲维护自己的信用意识,争做信用农户,进一步推动新兴村“0”不良信用村创建,对构建诚信岑巩具有重要意义。
    工作人员对评级授信的要求及评定信用村的优惠政策作了重点介绍。营业部副主任许静代表岑巩联社感谢新兴村村支两委及村民一直以来对我社的大力支持。新兴村村委主任杨昌槐表示一定好好配合岑巩联社信用村评定工作,争取早日成功创建“0”不良信用村。
来源:岑巩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作者:黄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