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农行塔城支行全力备战年终决算

发布时间:2021-12-31

每年的12月31日,可以说对每个银行人都具有特别的意义,年末这一天是银行业的年终决算日,是决算这一年的辛苦付出与收获的日子,是银行工作者紧张忙碌、扎口收尾的一天。

为了顺利完成2021年终决算,农行塔城支行根据上级行的工作指示,精心安排,分配工作,全力备战年终决算工作。

农行塔城支行在行领导的指导下加强对年终决算的工作安排,各级员工各司其职,相关员工紧密配合,确保可以及时处理来账业务,全面清理核对内外部账务,并且对计算机、高拍仪等相关机具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年终决算当天机器的正常运转。

这一天各岗位员工坚守在岗位上,时刻关注上级指令,最后签退号令的下发,意味着这一年度完美结束,接下来便是以全新面貌及更优质的服务迎接2022年的到来!

来源:中国农业银行喀左塔城支行
作者:董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