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学习、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近日,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开展关于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学习、讨论活动。围绕“为什么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建设什么样的清廉金融文化”“怎样建设清廉金融文化”等专题,组织全员联系岗位实际、联系单位、部门实际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大讨论活动。
  通过学习讨论,宣导廉洁从业到各级机构、各个部门、所有网点、每名员工,确保全覆盖、无死角,让所有从业人员熟知规定,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不触碰红线。实现不想腐的自觉,必须发挥文化的自律、教化、育人功能,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在金融行业大力倡导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必然要求,也是净化金融领域政治生态、从源头上防治金融领域腐败的治本之策。

来源: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
作者:廖彤晖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