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中国光大银行济南分行对接山东省医保中台 助力医保信息化建设

发布时间:2020-12-09

中国光大银行济南分行对接山东省医保中台 助力医保信息化建设

按照全国医疗保障信息化建设总体规划和山东省医疗保障信息化建设方案,为方便群众享受医疗保障各项服务,让群众切实得到“互联网+医保”的便利,增强群众的便捷感和幸福感,本着“服务群众,保障安全”的原则,经中国光大银行济南分行与山东省医疗保障局友好协商决定,共同推进医保电子凭证展码及支付功能。
近日光大银行济南分行已完成了与地方医保中台系统的对接,进一步助力国家医保局全国医疗保障信息化建设,为后续移动支付管理服务解决方案打下坚实基础。
目前济南、淄博地区市民可通过中国光大银行手机银行开通医保电子凭证后,即可实现医院挂号缴费、药店购药等医保账户线上支付功能。(注册开通流程详见如下)
    下一步,中国光大银行济南分行将通过业务、科技和服务的持续创新,为用户带来更优质、更可靠、更安全、更高效的线上医保服务,在“互联网+医疗健康”的领域厚积薄发,助力民生服务,履行社会责任。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