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邮储银行于都县支行组织员工积极参加人行反洗钱考试

发布时间:2019-12-31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反洗钱素质和准确掌握反洗钱的工作要求,邮储银行于都县支行积极组织员工参与2019年人行反洗钱考试。
      该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首先要关注金融业反洗钱培训微信公众号,然后在平台上注册账号,购买激活码,信息完善后开始学习,并且学习完一阶段就有阶段性考试,该考试的最终成绩由阶段性考试和终结性考试组成,分别占比40%和60%,这种学习和考试方式使员工更好的掌握了反洗钱工作的重点内容,也更好的巩固员工的反洗钱知识水平。
       反洗钱工作是维护金融体系稳健运行,维护公平公正市场经济秩序的客观要求,对打击腐败等违法犯罪具有重要意义,该支行表示将积极组织员工参加反洗钱考试,不断提升员工反洗钱工作的有效性,多措并举不断开创反洗钱工作新局面。

 

来源:
作者:熊祥祥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