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建行东营垦利支行个贷中心上门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10-31
       2019年10月30日上午,建行东营垦利支行个贷中心受理二手房业务时,贷款客户的卖方因突发疾病不方便出门,却又着急办理贷款业务,该行个贷中心得知客户特殊情款后,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用心服务每位客户,上门为老人提供服务,让不能够、不方便的客户享受到我行的优质服务,很好的诠释了“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获得了客户满意的回馈。
       银行服务无小事,上门服务暖人心。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的客户享受到“特殊”的服务,对于建行来说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用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满意,扎扎实实地为每一位客户解决每一个问题,在坚持合规、严守风险的同时,提供便民、高效、贴心的服务,积极践行身为建行人的光荣使命。(审核领导:丁萍 撰稿:薛华芳)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