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建行东营垦利支行积极备战“歌唱祖国 筑梦建行”庆祝建国70周年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9-10-24
       10月23日,建行东营垦利支行29名合唱队员齐聚在支行五楼会议室加紧排练参赛曲目《我和我的祖国》红色歌曲。19日以来,利用晚上业余休息时间,克服种种困难,积极备战东营分行为庆祝建国70周年合唱比赛。排练现场,合唱队热情昂扬,歌唱祖国拳拳之心,从最初的生疏散乱到后来配合默契,这中间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
        建行东营分行开展“歌唱祖国 筑梦建行”庆祝建国70周年合唱比赛活动,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建国70年来,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所取得的伟大辉煌成就,通过演唱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英雄楷模的优秀歌曲,激发全行员工爱国、爱行热情,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
       通过参加这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和荣誉感,同时也陶冶了员工的艺术情操,更进一步的增强了全体员工的爱国情怀和工作热情。(审核领导:丁萍   撰稿:杨宁宁)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