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贵金属

刘茹恬:8.18黄金频繁被套怎么解?下周黄金将再创新低!

发布时间:2018-08-18
  茹恬唯心LRT0623导语:投资市场上徘徊犹豫带给你的只有错过,要么不做,要做就果断点!没有一手,茹恬如何敢带你投资!

  

  金融市场有两种表现最为常见,第一就是趋势结束的时候顺势而为的声音会比趋势初步形成的时候疯狂,第二转势之前市场会在原来趋势上面大肆宣传和预测未来将走向何方。不管在哪个交易品种当中都是这样的表现,其次多数人的从众心理会导致对市场预判和走势的错误判断,导致一些没有必要的损失。如果会复盘和去仔细认真的分析,唯心LRT0623普通投资者就会去看历史走势,那一轮走势在结束的时候都是多数人在追随和大肆用语言来吸引眼球的分析,当然这只是金融市场的大概率事件。每一轮走势结束肯定不会那么立刻开始新的走势,尤其在大跌和大涨之后需要一个时间调整,这个时候也是多数人看不清方向的时候。

  

  刘茹恬---纵观国际消息,通过现象看本质!

  

  消息面上:由土耳其金融危机引发的多米若骨牌效应,在市场最终还是爆发,新兴市场哀声一片,股市、债市、汇市全面暴跌,全球大宗商品暴跌,只有美元从中受益上涨。黄金在本周创出年内最大波幅后最终还是站上1182上方。唯心LRT0623下周美国堪萨斯城联储举行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美联储注意鲍威尔将就经济和货币政策发表讲话,另外美联储8月会议纪要和欧洲央行7月会议纪要将公布,投资者重点关注。

  

  刘茹恬---把握行情,抓住盈利!

  

  黄金本周五个交易日二阳三阴报收,周线以一根下长影线中阴报收,金价整周波幅逾50美金,行情波动表现比较剧烈,周线跌幅近27美金且周线上表现六连阴,行情表现明显空头形态。

  

  目前技术面来看,唯心LRT0623日图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开口下行,K线收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行情空头暂缓表现表现一定反弹势能;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下缩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近粘合态朝上运行,K线收于布林中轨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再次大幅向上发散运行,短线金价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

  

  综合来看,在中美重启贸易磋商的大环境下,周尾市场风险情绪上升美元走跌黄金获得支撑有所反弹,金价周线收于1180上方。但是对于金价的整体走势来看的话,在近期美联储加息呼声高涨及美元大趋势走强的打压下,黄金前景依旧是不太乐观的,且技术面周线上来看来看行情呈现六连阴强势下行形态,行情表现极弱格局,黄金整体趋势还是空头占据优势,加之美联储加息的临近整体将对金价产生一定抑制作用。那么对于下周的一个走势来看的话,茹恬还是看好黄金的一个空头下行,若中美贸易战没有进一步发展金价下周或将向1150关口进攻。唯心LRT0623但短线黄金有一定的反弹势能,下周初日内短线操作上来看的话,笔者茹恬建议以回落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19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76一线支撑。

  

  刘茹恬---套单如何才能无损出局?

  

  ①希望稳健的朋友锁损抓盈,等待回调或反转,周期较长。

  

  ②资金量大的可以一扛到底(根据仓位),上方布局新的单子。

  

  ③套单较浅直接止损,唯心LRT0623重新开始布局,不受前期亏损干扰。

  

  以上处理方式我相信都有经历过,但大多数不能接受的方法就是直接止损。而扛单不是所有人都适用,那么大多数人都希望用锁损抓盈来解决,但这种方法需要专业的人士来指导,若诚心求助,请带上持单截图单线茹恬。

  

  本文作者:刘茹恬,黄金分析师,策略家,财经时评人!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