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贵金属

黄金下周又是一轮震荡,反弹回调你都能把握到!

发布时间:2018-08-18

 不知不觉又到了周末时间,该休息好的休息,该反省的反省。在这里提醒一句:投资市场永远不要抱着侥幸心理,当我们误认为行情进入了所谓趋势行情中时,总想着一单重仓干进去,翻仓不是梦想!但我却要说杠杆是把双刃剑,没捅到行情的软肋,就容易被捅到自己,这就是我一直强调的轻仓复利,而不是一单翻仓。

 

null

 

新一轮的黄金暴跌可能致使很多人都深深被套,大部分人是绝望,但这个市场就是这样,很多人亏损的时候却有很多人盈利着,细节要注意,很多时候设置一下止损,控制好你的仓位和风险,单子做错以后马上止损调整思路再做,那我相信你可能到最后也就是盈利的。

 

null

 

》黄金下周走势预测:黄金下周怎么操作?

 

对于黄金现在肯定关心下周到底是涨还是跌、目前来看、短线将令黄金获得喘机。但是由于黄金危机仍在依旧处于空头趋势,这也导致黄金的短线盘整走势。大跌后进入震荡整理,也是此轮下跌趋势当中常见的走势,周四反弹力度虽强,但是下跌趋势不是靠一次反弹就能轻易扭转的,需要更大的力度和时间,在这样的走势下,下周初预计大概率会在1190-1170的区间震荡修正。

 

日线收十字K线,一般我们在判断十字K线形态中会强调2点,一个是当十字K线形态过大的时候,意味着金价围绕区间震荡的概率比较大,第二个就是,十字K线的顶部底部将是判断金价选择方向的关键,但是我们可以看到昨日黄金的十字K线明显下影线较长,这也就意味着金价底部支撑性比较强,在下跌行情中,当行情出现较大的反弹的时候,日线破低的动能就会减小,也缓解了金价进一步走跌的可能性,当然是否筑底还有待验证,曼雨违心opec-668认为下周黄金还有可能继续走一波回调上冲。

 

null

 

技术面来看4小时K线结构领先止跌,对于昨日黄金行情,金价走了一个来回区间,区间上走的比较大,亚盘先跌16美金,随后反弹修复,反弹的力度超过20美金,打破了日线弱势的格局。从日线下影十字来看,周五回补影线后,会继续收高,金价最终1184一线收盘,下周则会迎来一波反抽,4小时附图MACD柱状背离,双线低位金叉显示短线有反弹需求。结合K线的止跌,短线围绕1160上方低位做多为主,下方重点关注1170-1168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190-1195一线阻力,下周操作开盘思路上个人建议支撑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做单交易总是不顺利,曼雨来帮你!

 

交易统计不是为了炫耀,主要是为了让你看清事实。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作为一个分析师,曼雨喜欢用数据说话,作为一名读者看到这些数据可能会觉得投资也不过如此,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但你永远不知道曼雨为了这些利润背后付出了多少心血,失去了多少睡眠,陪亏损、套单的客户盯盘到凌晨,和心态崩溃的投资者谈心到天亮。

 

不要假装自己很努力,结果不会陪你演戏。站在门外怎知屋内的风景,没有付出,哪里来的收获。对于夏天来说,最昂贵的是太阳,最廉价的是汗水。对于投资而言,最昂贵的是经验,最廉价的是时间。经验我有,但你要肯学!

 

null

 

以上都是曼雨个人见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