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贵金属

 悬壶金翁:8.15黄金原油双双受挫,难兄难弟

发布时间:2018-08-15

   悬壶金翁:8.15黄金原油双双受挫,难兄难弟

 
  随着贵金属走弱,全球交易所交易基金的黄金持有量自5月份以来已下跌4.5%。黄金周一跌破1200美元,并继续跌至自去年以来的最低价格,土耳其“陷入危机边缘”后,市场抛售黄金以应对美元走强,而非购买作为避风港。由于黄金ETF持仓继续减少,黄金还将保持承压的态势。自今年5月创新高以来,黄金ETF持仓已减少了4.5%,由于美元的持续走强,市场更愿意抛售黄金追逐美元,黄金期货投机性的空仓也处于历史高位,这些都表明市场对黄金兴趣淡然。不过,随着黄金价格的走低,实物黄金的购买热潮也有可能会出现,尤其在亚洲地区。
 
  昨天黄金整体表现还算可以,亚欧美盘表现了一定顽强性,但是美盘中期还是顶不住空头的袭击,在试探1198后出现回落,直至收盘,日线以一根小十字K收尾。这样的收线在大阴柱的影响下,空头没有任何影响,只能说是下跌暂缓,跌的慢一点而已.昨天我们实盘给出的1196-97的空单今天早间1191-92获利离场了。
 
  从日线来看,各日均线依然是空头排列,没有丝毫的反转甚至说是走平,MA5.10最为明显,扩散向下,目前MA5的压力位置开始下移位于1200一线,这也意味着空头趋势更为明显,我们做单的思路也要越要坚定。今天早间金价直接下跌,下破了前期所谓的1190的支撑,相信不少人在这里早间都做多了,但是我想说的是,极弱行情中千万不要博反弹,这就是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这完全就是赌,投资不能这样。今天日内的压力位于凌晨反抽的高点1196,这里不破今天还将继续延续弱势。点位上1193一线即可,防守点绕过1196即可。
 
  原油昨天走出一个冲高回落,早间开盘直接慢涨,欧盘加速延续,再次试探前期的强力压制68.2,美盘开后,油价在68.3受阻回落,最低66.6,日线以一根上引线长于下引线的中阳收尾。我们盘中最高单68.3的空单成功止盈67.5.今天整体思路看一个先涨后跌,从周线来看,油价已经到了关键的支撑66附近了,油价在试探这里后肯定会有上涨,所以我们要依托此点位来操作多单,点位上66.6-66.7,上看上方的压力67.3-67.6,上方做空的点位悬壶认为会在67.6附近,这也是周一原油的起跌点,这关乎着原油近期多空的走势。
 
  今日交易参考:
 
  黄金1193-92空,损1198.看1188-1184
 
  原油现价66.7-66.6多,损66.1,看67.3-67.6.随后67.6空,损68.2,看67-66.5
 
  行情变幻多端,想及时了解盘中行情或有套单锁单,持续关注悬壶,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来源:http://blog.cnfol.com/xhjwlj/article/1534303018-137161958.ht
作者:悬壶金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