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贵金属

刘茹恬:8.15黄金空头过关斩将攻破1190,反弹做空还有20美金利润!

发布时间:2018-08-15

   茹恬唯心LRT0623导语:投资市场上徘徊犹豫带给你的只有错过,要么不做,要做就果断点!没有一手,茹恬如何敢带你投资!

  

  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时,那就要静下心来学习,当你的能力还驾驭不了你的目标时,那就应该沉下来历练,只有通过学习、交易、总结,你才会明白,其实自己真的不是不被市场接纳,只是以前不愿意改变而已,投资有两种唯心LRT0623,一种生理性投资,是为了解决温饱,另一种,属于精神投资,是实现人生的价值,是与人性的贪婪和恐惧进行博弈和赛跑,你属于哪一种?下对注,赢一时,跟对人,赢一世;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去做投资,只有让自己内心和实才得到了升华,你才能站的更高,看的更远。

  

  刘茹恬---黄金阶段性见底反弹失效,下方有望见新低!

  

  周一(8月13日),受土耳其金融危机可能蔓延的担忧,投资者纷纷买入美元美债寻求避险,而国际黄金未发挥其传统避险功能,唯心LRT0623反而承压失守1200美元重要关口,最低触及1190美元,刷新2017年1月以来的低位,日内跌幅最高超过20美元。

  

  因为消息面的影响,美联储在加息预期下持续发酵,利好美指继续走强,这将继续对黄金形成空头压制,黄金阶段性反弹,弱势状态不改。当前黄金虽然在1190附近暂时有筑底迹象,但自触及该点位后也仅表现弱势反弹,行情依旧处于空头趋势中,多头仍需守稳该支撑区域,并重返小时级别基准线和转换线死叉所在区域1200关口上方,茹恬唯心LRT0623认为才能进一步上攻1204和1210关口。反之黄金空头破位下探,从早间开盘行情来看黄金运行于1190附近,日内再次下探的可能性很大!

  

  小时图反弹布林道上轨承压,有一定的横向整理修正的时间。以弱势整理代替反弹修正,结合前一次高点1203的防守未收复,小时图还是在此位之下弱势修正。今日蓄势酝酿破位延续,但下行的空间仍边走边看,估计周初放量后。唯心LRT0623又是伴随一步一修正的走法,节奏比较缓慢,把握反弹做空即可,空仓的今日仍在1197-1198一带做空,若是亚盘直接破低。那么则等美盘反弹后二次进空即可。下方先看1185的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在1197美元上方短空破位1200可空,止损4美金,目标1190,反弹继续补空;

  

  2、若1190下破,下一目标看1184-1180一线支撑!

  

  刘茹恬---懂得割舍,时机的选择!

  

  其实做投资就是做人,时间不对,趋势不对的时候,你还在拿着那个单子,那么当时机对的时候,你可能就没有资金再去做其他的单子,因为你被套牢了,所以,许多散户的悲剧在于做了很长时间的黄金,却还没能解套。做人不也一样么,唯心LRT0623很多人一辈子都在为某一个时候犯下的错误还债。就像是有一句话:每一个后悔的今天都有一个不努力的昨天。今天流的汗是过去脑子里进的水。如此而已。

  

  交易的绝佳时机?绝佳时机要满足三个条件:第一:出现的信号,要具有80%以上的成功率;第二,止损位要很小,而且很明确,即使止损,损失远远不会伤你;第三,在时间上,这种机会不容易被套,至多十几分钟就要出现盈利。唯心LRT0623所谓的等待时机,就是等这种机会。

  

  刘茹恬---黄金短线保本及利润最大化操作!

  

  操作必带止损,趋势行情已获利的情况下,可上下移.动设置的止损点位,保证行情回踩或者反弹后是保本出局的,这样既能控制风险也能最大化扩大收益,如果趋势操作是亏损状况(逆势操作),注意及时处理,建仓点位在阻力或支撑附近,唯心LRT0623出现小损可适当加仓(不是频.繁加仓),若是破位,及时止损顺势操作,切勿扛.单,保住本金才是盈利的开始!震荡行情操作须知,先观望确认支撑阻力点位,切勿高位追多,低位开空,如有破位,可进行多次测试后操作,激进可轻仓破位操作,区间中部点位,可以进行适当多空锁.单处理,若打破区间,注意及时止损,重新调整再行操作!

  

  本文作者:刘茹恬,黄金分析师,策略家,财经时评人!

  

  

 
来源:
作者:刘茹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