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黄金课堂

柳沁雯5.6黄金交易非农看空思路,最新美盘黄金走势解析

发布时间:2022-05-06

学会反思复盘,才能快速累积经验。试着每天睡前花15分钟,问自己几个问题:今天都做了哪些事?有什么教训应该吸取?哪里还能再优化?不断地深究自己,像医生一样,先检查出自己身上的缺点弱点,再一个个对症下药。

 

图.png

 

空有经历,却从无经验的人,只会在原地踏步。反省才有成长,改变才有提升。那些反思后的领悟,都会变成明天的路。——柳沁雯

 

——黄金方面——

 

昨日黄金冲高回落,并跌破低点,走了一个过山车行情,主要是由于美债收益率以及美股的回落,导致了黄金的大幅下挫,今日重点关注的是非农数据以及失业率。
 

先来看失业率,前值3.6%,预期3.5%,失业率预计有所缓解,利好美元,利空黄金。非农就业前值43万人,预期减少到39万人,就业人数减少,利空美元,利好黄金。当然这都是从预期值来看的,具体我们需要关注实际值。但是预期值离前值相差的都不太多,所以晚上数据只要公布的不太离谱,数据影响不会太大,都是走技术面了。当然若大幅利空,那么直接追空即可,若大幅利多,短线可以尝试追多,但是待反弹结束后仍然是空,毕竟目前空头趋势并未改变。

 

黄金.jpg


我们来看看具体点位,昨日1910附近跌至1866的0.618分割线压制在1893位置,1920跌至1850的0.618分割线正好也在1893附近。所以上方压制毫无疑问在1893-94附近,晚间给到此附近后直接参与空单即可。欧盘起涨点在1872-73位置,若能跌破此位置那么在此下破1866的概率就比较大了。
简单理解,上方关注1890-95压制,在1880及其上方分批布局空,目标1870-60区间即可。

 

以上金油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关于交易,有话要说——

 

周五收官之战已经打响,交易还在继续,但是目前已经收获了一单,午间我们去以下方1865附近为支撑位置,在1870-73附近跟进多,午后欧盘时候到达1880附近减仓一次,晚间在美盘前1883附近全部了结出局!

(由于文章排版问题,导致实盘仓位截图情况不能够全部展示,具体可找沁雯讯金专栏)

 

周五.jpg

 

交易仅出场的点位不必要太过追求完美,毕竟行情并不是总是如你所想,我们依照自己的思路,在自己的实力范围内去争取利润最大化,并且保障风险的控制,给到行情最大的耐心,这才是交易的真正目的。

 

一周的交易已经接近尾声,这周我们虽经历了一个五一假期,但是行情还是正常的去走,我们的交易也还在继续,只要行情动,交易就不停,这是沁雯的工作,也是对大家负责。明日周六到来,可以放松放松,最近的“云健身”如火如荼,大家可以试试,毕竟耕宏女孩男孩还是值得一试。

 

沁雯团队验盘专属:

1.每周开放部分两千迷你仓实仓名额,提供免费一对一实时进出场专属提示,资金仓位配比,风险技术把控……

2.每日开放部分免费体验单(3单)名额,不限平台,同享实仓一对一实时进出场提示!

 

自信源于实力,验盘即是挑战!名额有限,有疑详询!

文/宫中号沁雯讯金(在线指导:Lqw1077或QQ2049971657)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柳沁雯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