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黄金课堂

柳沁雯4.13黄金交易无谓艰险,不到目的不罢休,晚间黄金走势解析

发布时间:2022-04-13

交易的缺点就像花园里的杂草,如果不及时清理,很快就会占领整座花园而最终将你埋葬在花园里。一个好的心态就是你盈利的护身符。——柳沁雯

 

图.png

 

——黄金方面——

 

周三黄金亚盘维持1965-70区间横盘调整,欧盘重新站上1970上方,维持高位阻力1978-80下方运行,整体行情依旧是多头偏强势,技术回调修正幅度和力度有限。

 

目前市场情绪存在偏激看涨预期,当然这与市场方面的基本面不无关系,特别是对于俄乌局势恶化的担忧,但目前而言行情的过激上涨,指标背离,技术回测修正依旧是行情存在的一大风险,所以晚间后段行情需要谨慎对待,防止诱多杀跌……

 

黄金.jpg

 

日线方面前期二次大阴走跌的位置在1985-90附近,所以短线1985-90一线可以作为压力参考,当然也说到了目前市场对于多头的过激预期可能给到1985-90阻力区一定刺破风险。但无论如何,目前再去直接追多的风险系数已然偏大,晚间美盘后段还是以尝试高位空为主,具体也就是看晚间对于1985-90阻力区的测试。

 

具体而言,晚间美盘后段以尝试高空为主,谨慎追涨,可以依托上方1985-90压制,1980附近执空介入,关注下方1960附近回测,当然晚间预期目标可以1965-70附近,日内起涨位,到此可以减持博弈1960。行情风险大,请轻仓谨慎操作,合理盈损!

 

以上金油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关于交易,有话要说——

 

这周交易的开始,注定不平凡。还是看看我们的交易。

第一单是周一晚间在1951的持仓过夜多单,早间金价拉升,我们先是在1955减仓部分,剩余在午间到达1960成功出局;

第二单,我们看在1965附近阻力压制,反手在1959附近先行进场空,但是晚间因为机构的再次介入,我们空单止损出局!

第三单,机构的几波介入拉升也没有很大的作用,说明阻力压制还是比较“强劲”那么反手再次跟进1971的空,止盈直接设置1960成功拿下!(因网站原因实盘仓位截图不能够完全展示,可找沁雯专栏)

 

周二复盘.jpg

 

目前交易的3单,收获虽不多,但是整体还可以。怎么说呢?可能是因为上周的行情不给力,这周机构介入的次数比较多,导致行情有了更多的不确定性,我们最重要的就是控制风险,数据行情,止损非常的有必要。

 

总结2.jpg

 

交易就是如此,完全没有道理可言,这也让沁雯想起了生活中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这可能就是市场的魅力,没有意外,哪来的惊喜?

 

沁雯团队验盘专属:

1.每周开放部分两千迷你仓实仓名额,提供免费一对一实时进出场专属提示,资金仓位配比,风险技术把控……

2.每日开放部分免费体验单(3单)名额,不限平台,同享实仓一对一实时进出场提示!

 

自信源于实力,验盘即是挑战!名额有限,有疑详询!

文/宫中号沁雯讯金(在线指导:Lqw1077或QQ2049971657)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柳沁雯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