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黄金课堂

柳沁雯4.12黄金交易过五关斩六将,最新黄金走势解析

发布时间:2022-04-11

生活一首诗,怎样的演绎看个人的情绪;市场可以看做一本书,不过每一页都需要填满的沧桑与喜悦。

 

图1.png

 

读的懂李白的诗,听的懂杰伦的歌,却很少有人能读懂市场的涨跌,如果,行情再来一遍,会不会有感觉?如果没有如果,最初的初心能否能再次的坚持?——柳沁雯

 

——黄金方面——

 

本周行情一扫上周行情的持续低迷,周一行情即出现较大力度的上攻,亚盘行情维持1940-42一线震荡调整延续上周收盘节奏,午后欧盘行情发力上攻,突破关键阻力位1950一线后承压1960一线,晚间美盘机构助力,行情一度冲高1969.46,后快速回撤1950下方,金价日内波动洗盘较大,行情风险系数也随之增加。

 

目前行情再度回调到1950下方,那么晚间美盘后段的走势尤为重要,将决定行情的性质。如果说美盘后段行情在技术回调修正后延续发力,站稳1950上方,甚至重回1960上方乃至破高,那么区间1910-50实际突破就“实锤”,后续行情当以破位延续多头为主。如果后段行情持续回调,回归1940下方,那么日内的上攻将与之前1966高点一样,为假突破,后续依旧区间应对!所以美盘后段行情是一个行情选择节点,建议少动多看,谨慎对待。

 

黄金.jpg

 

当然,如果说需要做一个趋势偏向,个人还是比较看好晚间美盘前段的回撤为技术修正,日线能够延续收阳,且站稳1950上方,毕竟行情维持区间1910-50的震荡在时间节点上已经够长。同时回撤的幅度已经与日内涨幅基本持平,如果说真破位,那么晚间可以依托日内起涨去做文章,如果回撤到起涨位下方那么结构就破坏了。

 

具体而言,晚间美盘后段依托日内起涨位1940-42一线去做多头博弈行情的真突破,介入位置可以在1945-50,上方可以关注1960-65附近。稳健就观望,少动多看,明日趋势确立跟随即可。

 

以上金油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关于交易,有话要说——

 

周一交易没有向往常一样迎来一周的“开门红”,如果说上周金价一直在震荡,那么就是为了这周一开始就迎来的“剧烈”起伏在埋下伏笔。

我们按照技术面给到1944附近进场了空,到达1956补仓空,但是比较可惜的是,晚间机构的介入,导致上方阻力位置1947-50位置,我们的空单也遗憾损出局!交易有盈有损,敢于正视错误,沁雯能够接受并且也有那个实力,毕竟正常交易。(因网站原因,导致实盘仓位截图不能够完全展示,可sou沁雯专栏)

 

周一复盘.jpg

 

目前为止,交易的2单,整体是损,但是手里还有单子,只能够耐心等待,对于沁雯来说,只有没有机构的介入,技术面的交易沁雯还是有那个自信和把握,不然沁雯这十年不是白干了?做单做趋势,盈利自然水到渠成。重要的不是一时的快慢,而是持久的发展力。

 

总结2.jpg

 

交易,对于年轻人是获取人生第一笔巨额财富的开始,对于中年人来讲是再一次焕发青春的开始,对于老年人来讲是重新领略一次时代潮流的开始。

人生是一本怎样的书呢?有的人平平淡淡,和风细雨;有的人坎坎坷坷,千磨万难;有的人飞黄腾达,青云有路;你是否也找到了你的领路人?如果你还有着一个收获的心,我们可以在信任的前提下在谈合作。

 

沁雯团队验盘专属:

1.每周开放部分两千迷你仓实仓名额,提供免费一对一实时进出场专属提示,资金仓位配比,风险技术把控……

2.每日开放部分免费体验单(3单)名额,不限平台,同享实仓一对一实时进出场提示!

 

自信源于实力,验盘即是挑战!名额有限,有疑详询!

文/宫中号沁雯讯金(在线指导:Lqw1077或QQ2049971657)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柳沁雯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