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黄金要闻

金玉堂:7.7黄金今晚非农数据提前布局,短线具体交易进场点位又该如何把握?

发布时间:2023-07-07

  投资市场并不会简单的朝着预期的方向进行,通往成功的路都是曲折的,而一旦走反,则将会失去方向,进入了循环,行情也同样如此,趋势是一定的,但是绝对不会简单地朝着预定方向一直走,期间会出来曲折而动摇人的内心,这时候就需要好的心态来面对,守得初心,方得始终,投资市场需要找寻合适的机会,需要持之以恒的守住方向,然后再去收获利润!

  黄金今晚技术面分析:

  昨日黄金日内持续维持在1915-1921区间来回震荡,而直到欧盘时段也就是下午六点左右行情才一波冲高至日内高点1927.5一线附近,随后随着ADP就业人数的公布,黄金也是快速从1927下跌至1920关口后开始继续延续下跌至下方最低点1902附近,而最后在收盘前黄金也是再度反弹至1912一线,直到目前行情也是持续维持在1908-1915区间来回震荡,整体昨天日线K线也是收取了一根带有较长上下引线十字星,而经过昨天的波动,今晚的重点又再度放到了美盘非农数据上!

  目前首先从日线技术面来看,当前指标macd金叉粘合震荡运行,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下修复,说明目前黄金仍是持续震荡为主,不过如果今晚黄金不在出现更大幅度下跌的话,很可能美盘在数据公布后会出现大幅度反弹,因为目前指标sto会随时配合macd金叉同时向上反弹运行!而当前日线下方支撑在布林带下轨和抛物转向点粘合位所对应的1894-1898一线附近,而短期上方压制在均线MA5和MA10的粘合位所对应的1918-1920一线附近,其次则是布林带中轨压制所对应的1928-1933一线,这也是当前黄金反弹的重要压制!

  整体从日线来看,今晚短线第一做空的点位暂时在均线MA5附近所对应的压制1918-1920一线附近,但是在布林带中轨所对应的1928-1933下方则是第二做空的最佳点位,而昨日同样是在布林带中轨下方开启下跌,所以今晚相对于昨天来看做空的点位可能会在1923-1925附近,而整体下方做多的点位则暂时在昨日低点1902-1900下方,目前来看下方1894-1898附近是最佳做多点位!

QQ图片20230707180507.jpg

  再从4小时技术面来看,当前指标macd死叉缩量震荡,灵动指标双线粘合震荡,所以短期需要关注4小时上方布林带中轨和均线的粘合压制位所对应的1918-1920一线,最后小时线技术面来看,当前macd低位金叉放量运行,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上,代表黄金短线开始处于反弹走势,而目前上方短线阻力则暂时在1915-1920一线附近,综合来看,黄金不管是做多还是做空,都需要关注前期关键的低点和短线高点压制附近去进场才是最佳,一旦突破第一高点压制则进一步在看前期第二关键压制的突破情况,当前整体的一个大区间一直在1895-1935区间徘徊,只要今晚不破这个区间,那么黄金仍难有较大的单边波动,短线则还是看区间来回交易为主!

  今晚非农数据公布结果预测:

  而从昨日公布的美国ADP就业人数来看49.7万人,远远大于前值的26.7万和预期的22.8万,因此昨日黄金大幅利空。因此今日非农实际公布值预计也有很可能也是大于前值和预期,所以也会导致黄金出现大幅利空的情况!

  1、如果非农数据公布的实际值大于前值和预期,那么将再度大幅利空金银。(而这个结果可能性较大)

  2、如果非农数据公布的实际值大于预期而小于前值,那么将是属于小幅度利空金银。

  3、如果非农数据公布的实际值小于预期和前值,那么将大幅利多金银。(而这个结果可能性较小)

  黄金今晚非农交易点位提前预测分析:

  1、黄金当前下方重要的做多点位暂时可以以1895-1902作为支撑逐步进场做多,而这个多单止损放1892防止行情进一步大跌即可,多单目标则在看上方1912-1915附近即可!

  2、黄金上方首先第一做空的最佳点位在昨天高点1923-1925高点压制附近,而这个点位的空单止损则暂时带一个小幅度止损放1929关口即可,空单目标则在看下方1915-1910支撑!

  3、黄金上方第二做空点位则是近期主要的高点压制1930-1933附近,而这个点位的空单止损则暂时带1936附近即可,空单目标则在看下方1920-1918附近就行!

  4、重点看今晚非农突破情况,整体操作上我们重点关注1895-1935这个大区间,一旦今晚非农利空向下直接跌破1895-1890支撑,那么毋庸置疑恐怕今晚会再次单边延续下跌至下方更低点1888-1880关口,甚至去到下方1870-1860低点!而我们能否追空就重点关注下方1895支撑跌破情况来定!而今晚如果非农反向利多开始反弹上涨,那么我们首要的就是关注上方1930-1935前期重点的高位压制突破情况,如果再次突破1935高点,那么上方进一步的压制则在1938-1940高点附近,总之,在如此的看空的大环境下,黄金纵使开始走向反弹,上方也是压制重重,而一旦开始走跌,那么下方低点也将轻松的持续刷新,所以我们操作上暂时秉承着一个看空为主,看多为辅的态度去找合适的点位进场交易即可!

  目前关注原油投资的朋友比较少,如果有需要的投资朋友可以直接与我联系,我看见也会在线实时为您指导!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要想着一夜暴富。没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和做单规划,你怎么去做投资?对黄金和原油等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交易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本人获取每日投资资讯。

  文/金玉堂撰写/(官微:jytc5818;微博:金玉堂jytc5818;公众号:金玉堂jytc5818)

来源:金玉堂
作者:金玉堂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