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黄金要闻

金玉堂:7.6黄金多头仍难以有效站稳,晚间交易又该如何把握?

发布时间:2023-07-06

  大部分时间,市场是非线性的,无规律的,甚至是不适合交易的,而那些非资深的交易者们,大部分时间都在交易,而不是思考。谁如果劝他们降低交易频次,他们就视谁为敌人!直到被套牢,动弹不了。

  这个市场,神奇的不是将100万变成200万,而是如何将100万变成50万,变成5万。这才是不少人擅长的,我常说:金融市场吸引人,但留不住人,明星多,而寿星少,交易无法一次性成功,却可以一次性失败!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昨日开盘即从1925关口附近开始震荡下跌至1920一线后才反弹冲高至1935高点附近,之后便快速回落至1919一线后才有所反弹到1925关口附近,最后后半夜收盘前便再度延续回落至日内最低点1914一线关口,整体日线K线收取了一根带有上影线的光脚阴柱,而从昨日一天的走势来看,黄金目前短期上方1925-1928成为当前重要压制点,其次则是前期上方1930-1933高点附近。

  从目前日线技术面来看,K线昨天收取了一根上影线的光脚阴柱,所以代表着黄金有下跌的趋势,而昨日高点则顺势成为了当前的关键阻力位。而目前日线指标macd低位金叉初建,灵动指标双线粘合向下,代表短期日线的暂时还是处于一个震荡走势,所以短线日线上方压制暂时重点仍在布林带上轨所对应的1931-1933一线,下方支撑则在布林带下轨所对应的1896-1900一线,所以从日线来看,当前整体的一个大区间暂时先看1896-1933来回。而本周黄金如果想要上涨就必须是大阳拉升并且突破本周最高点,所以一切都得重点关注这两天的晚间数据走势情况。

  再从4小时技术面来看,当前K线蜡烛图站上了均线MA60支撑,说明短期4小时还是有反弹的需求,而目前布林带中轨和均线MA10所对应的压制暂时在上方1922-1925一线,其次也是布林带上轨所对应的压制1931-1933关口附近,而目前下方短线支撑则在均线MA60和布林带下轨所对应的1908-1913一线,当前4小时整体macd高位死叉放量,灵动指标sto超卖运行,也代表着4小时暂时也属于一个来回震荡的行情。

QQ图片20230706172907.jpg

  最后从小时线技术面来看,目前macd死叉缩量粘合,灵动指标sto快速向上修复,代表小时线处于一个反弹的走势,而当前小时线上方压制暂时在布林带中轨和均线粘合位所对应的1922-1923附近,而只有等黄金上涨而且进一步站稳1923关口才能确认短线反弹的强势,但是就目前指标来讲,小时线震荡的时间不够,整体需要再次连续回落之后才能再次延续上行力度!

  黄金交易点位分析:

  1、今晚黄金如果再度延续回落则首先关注下方1905-1908去做多博取反弹,止损则暂时放1898,多单目标暂时先看1918-1920关口,进一步在看上方1925-1928关口压制!

  2、今晚上方重点做空的点位我们暂时还是先看1925-1928关口,而一旦再度延续多头则考虑在1930-1933附近补仓空单,整体止损放1936,空单目标则在看下方1920-1918关口。

  3、如果今晚黄金没有较大的波动,那么短线则暂时围绕1915-1930去布局来回多空交易,多单以1915-1918去进场多单看上方1925-1928压制,随后在1928-1930压制在考虑去布局空单看下方1918-1920支撑!

  这个星期前几天,家里一直有点事情,所以我请假了,也没有及时更新文章,请大家见谅,接下来每天有空我都会及时更新文章供大家参考学习,大家有什么不懂也可以直接公众号或者直接与我联系,我看到都会及时回复,谢谢各位的关注!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要想着一夜暴富。没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和做单规划,你怎么去做投资?对黄金和原油等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交易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本人获取每日投资资讯。

  文/金玉堂撰写/(官微:jytc5818;微博:金玉堂jytc5818;公众号:金玉堂jytc5818)

来源:金玉堂
作者:金玉堂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