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黄金要闻

金玉堂:6.26黄金反弹强势但难延续,晚间交易趋势及点位又该如何把握?

发布时间:2023-06-26

  市场就是一面镜子,我们都能看到自己的内心、性格缺点、偏好、弱点等会被成倍的放大,但优点要跟自己对抗才能保留,人格分裂被体现的淋漓尽致,市场是没有感情的,冰冷的,而我们却是热血的,很难做到不起心动念,动心又牵扯到情感,而情感是越发崩溃毁灭的开始,就算是老手,一不留神还会犯一些低级的错误,也只有在犯错的时候才能深刻体会依靠自律精神控制人性,其实真的很难,无处诉说,没有他法只能内求,最终发现身处偌大的人世间,只有一人怅然独行。

  黄金晚间技术面分析:

  黄金上周整体走势很弱,是一个单边下跌模式,但中途的反弹力度也是偏大,如果不坚持方向的话,容易来回止损,走势上相当弱势,周线也是收取了一根大阴线,并且位于布林带中轨下方,而均线也是呈现空头排列走势,所以本周黄金依然暂时还是先看震荡偏弱,而目前点位依旧距离上方关键压力点太远,我们做空也不能盲目进场!

  短线交易上来看,日线方面黄金已经站稳MA5上方运行,而布林带有收口的迹象,所以反弹还将继续,而4小时方面黄金已经打破了单边下跌走势,并且均线已经形成金叉向上,所以短线波动来看,行情还是会先走反弹,而下方支撑方面可以先关注1918-1920附近,上方短线压力目前也是很明显,日线的MA10位置所对应的将是短线的重要阻力,而这也是上周五冲高承压的位置1937关口,其次就是周线MA5位置所对应的周线中轨压力1940-1942关口,而目前行情一旦突破上方1938-1942压制,那么就意味着短线行情开始反转,届时调整思路延续看涨即可!

QQ图片20230626130647.jpg

  黄金晚间交易点位分析:

  1、黄金目前虽然看空,但不适合直接追空,所以我们上方目前首要的第一做空点位就是1938-1940关口压制,而这个空单止损放1934即可,而空单下方则再看1920-1922支撑就行!

  2、黄金晚间短线再度触及下方1918-1920支撑,那么我们可以考虑布局多单看行情冲高修复,而多单止损带1914关口,多单目标则在看上方1925-1928第一关口压制即可!

  目前关注原油投资的朋友比较少,如果有需要的投资朋友可以直接与我联系,我看见也会在线实时为您指导!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要想着一夜暴富。没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和做单规划,你怎么去做投资?对黄金和原油等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交易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本人获取每日投资资讯。

  文/金玉堂撰写/(官微:jytc5818;微博:金玉堂jytc5818;公众号:金玉堂jytc5818)

来源:金玉堂
作者:金玉堂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