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黄金要闻

金玉堂:6.26黄金反弹还需进一步确认,今日交易趋势及点位又该如何把握?

发布时间:2023-06-26

  人生总是在做选择,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不可能也是一帆风顺,总会有坎坎坷坷,平庸不是每个人都追求的目标。投资市场,也是如此,不可能顺风顺水,而暴利都是每个人追求的梦想,但路途总会有各种诱惑和陷阱。走惯了单边,总要被震荡洗盘扼杀,这是市场的规律。面对人生,我们在做选择,坎翻不过去,可以绕道,河淌不过去,总要借助别的办法,而市场,也是如此,不要一味追求操作,有些行情,你看见利润,但未必能获取利润。

  黄金今日技术面分析:

  黄金直到周五行情才有所反弹修复,但上方最高也只是快速触及到1937附近压制位置,而这次反弹看似在意料之外,其实也在情理之中,因为在连续下跌的行情之中,很多时候市场会有刺破性的反抽以及出现强行反抽的洗盘动作,包括我们当前看多看空也是一样,在经过不断的震荡和洗礼之后,才会进行下一个步骤,很明显,在近期的下跌行情当中,连续的反弹后再度下跌的迹象也不再少数!

  当然,在单阳反抽或者单阴回撤的连续性震荡来回行情之中,我们也并不能作为当前趋势反转的条件,更多的只是行情在震荡修复而已,那么后期操作上我们仍然可以在连续性的行情趋势之中来回布局多空交易,而上周五上方虽触及到1937一线压制,但回落的速度也很快,上方高点也是继续维持于下跌通道之中的顶部位置,而目前下方的支撑经过反弹后再度下跌仍继续维持于1910-1912一线,则短线操作上,黄金仍然需要等待反弹后才能继续做空为主!

QQ图片20230624120428.jpg

  从4小时线技术面来分析,整体形态以及趋势仍处于很明显的弱势空头,短线操作上仍需关注下方1910-1912一线支撑,上方则是关注1928-1930一线压制,进一步则是重点看上方多空分水岭1938-1940关口,本周只要日线趋势未突破并站稳1940之前,任何反弹则还是做空的机会,操作依旧保持顺势而为!

  黄金今日交易点位分析:

  1、黄金如果短线再度延续下跌并且持续试探底部1910-1912附近支撑,那么我们可以考虑再度布局多单继续看行情进一步反弹修复,而多单止损需带好放1907关口,多单目标则在看上方1925-1928关口压制!

  2、黄金目前虽然看空,但不适合直接追空,所以我们上方首要的第一做空点位就是1928-1930关口压制,而这个空单止损放1934即可,而空单下方则再看1920-1922支撑就行!

  3、黄金如果再度和上周五一样,强势延续反弹再度站稳1930关口,那么我们第二做空的点位就是1938-1940关口压制,而这个空单止损放1943即可,空单目标则再看下方1925-1928就行!

  目前关注原油投资的朋友比较少,如果有需要的投资朋友可以直接与我联系,我看见也会在线实时为您指导!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要想着一夜暴富。没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和做单规划,你怎么去做投资?对黄金和原油等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交易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本人获取每日投资资讯。

  文/金玉堂撰写/(官微:jytc5818;微博:金玉堂jytc5818;公众号:金玉堂jytc5818)

来源:金玉堂
作者:金玉堂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