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黄金要闻

易通点金:8.27早评黄金、原油早间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发布时间:2018-08-27

   易通点金:8.27早评黄金、原油早间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官方唯一指导微信:hantoupz360

  生活如此简单,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笑对生活,所有的美好都会降临在你身上。天无绝人之路,投资的道路上总会有进退两难的境况,不经意间转换一个思路,也许你就会明白,路的旁边还是路,亏损之后只剩盈利这一条路,选择好方向,在这条路上你将会事半功倍。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级别上低位反弹,金价上周五再次突破了短期均线的各项阻力,削弱了短线下行风险,MACD在零轴下方结成死叉红色能量柱放量,黄金有望进一步走高,KDJ低位结成金叉仍完好未被破坏向上发散,易通点金个人认为黄金上周五未能站稳布林带中轨1209一线阻力,仍在布林带中下轨之间徘徊,空头趋势仍未被完全破坏,目前金价已经突破5、10、20、均线之上在40日均线之下,本周若黄金再次意外收复布林带中轨1209一线,则增加看涨信号。若没有收复该位置之前,继续看震荡1195-1210区间震荡。

  

  短期4小时线上来看,经过上周五白盘的逐步上行,目前有所改观,布林带下轨由开口已经逐步开始向上缩口,短期均线5日均线已经止住下跌,开始逐步拐头向上,有再次上串10日均线的趋势。附图指标上,macd双线在0轴附近有再次向金叉转变的迹象,绿能已经消失已尽;sto双线已经在20轴附近转变为金叉,并进一步向上发散,目前快线已经突破50轴,慢线也有机会进行上破。综合4小时上来看,黄金有重新摆脱弱势局面的迹象,就等接下来站上布林带上轨,这一格局将会更明显。如果不能,那么格局有望继续回归弱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易通点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12-121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98-120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建议上方在1212-14附近做空,止损4个点,目标1200-98

  

  建议下方在1198附近做多,止损4 个点,目标1209附近

  

  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关-注公/纵號易通点金实盘为准!

  

  本团队免费指导、入群体验、培训操作、仓位管理制定一系列私人定制投资服务,给你不一样的投资体验。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级别上来看,原 油上周同样收出坚决大阳线,吞没了上周的跌幅,收回到上升趋势线上方,多头趋势重启,68的整数关口已站稳,确立了多头反攻的号角,上方关键压力在69.3附近,若突破原 油将继续大涨,油价五连阳突破中轨阻力68美元,在上周四整理之后周尾一举上冲69一线,虽然尾盘承压下探了一波,但依旧保持68上方整理,低位未破目前还是上涨势头,这将大程度上显现出油价将奔向70美元大关。

  

  从四小时级别来看,油价两度跌至64.4美元附近形成双针探底油价随之展开反弹,同样是走出五连阳直接把油价送上高位,突破到布林带上轨,周线已转阳,形态上走进超买区域,油价大方向可能再一次挑战70美元整数关口阻力,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易通点金个人建议短线暂以回落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6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8一线支撑。关注反弹力度,强势的话本周初还会有新高,若没有再考虑延续性。

 ​ 

  成功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不要抱着那种什么准备都没有就像满载而归的侥幸心理,这样市场只会让你亏损殆尽,灰头土脸的离开它,做好充分的准备是进入投资市场的必修课。

  

  【对于找不到方向,导致亏损的朋友,易通点金这里有专门的资金回本方案,你的风险我来把控:】

  

  NO.1:3-5万美金级别(稳健方案,预计一月回本50-60%)

  

  NO.2:5-10万美金级别(稳健方案,预计一月回本80%)

  

  NO.3:10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中长线布局(稳健方案预计一月回本!你的损失易通点金也不是很清楚,易通点金可以根据你的实际情况,酌情处理!)

  官方唯一指导微信:hantoupz360

  文/易通点金

 
来源:
作者:易通点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