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黄金要闻

金乾裕霸:8.27黄金今日还会涨吗,黄金原油早间走势操作建议附解套

发布时间:2018-08-27

   刚刚过去的一周国际黄金主要呈现震荡上涨的走势,继续远离上周触及一年半低点,最高触及1208.20美元/盎司,最终收报1205.26美元/盎司,国际黄金周线上涨1.81%,为2018年3月23日以来最大单周涨幅;分析师金乾裕霸个人认为国际黄金上周上涨的主要原因是因为美元的走弱,而美元主要是受到三个因素拖累:美国总统特朗普抨击美联储加息、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表现极差、美联储主席鲍威尔鸽派讲话。金乾裕霸个人认为指出美联储应当做得更多来帮助他提振经济,美联储的利率政策应该更加宽松。

  分析师金乾裕霸个人觉得特朗普将减少美国贸易逆差作为要务,升息和美元走强两个因素叠加将给出口增长带来风险,看似特朗普想让美元保持在较低水平以保持竞争力。金乾裕霸个人认为本周给国际黄金提供较强的上涨动能;而是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表现不佳和鲍威尔发表偏鸽派讲话也是美元走弱的因素。美联储本周释放的信号远远不如前几个月那么鹰派,虽然基本不会影响9月份的加息预期,目前市场预期美联储9月份加息的概率仍高达92.3%,但预计12月份再次加息的概率仍在60%左右。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级别上低位反弹,金价上周五再次突破了短期均线的各项阻力,削弱了短线下行风险,MACD在零轴下方结成死叉红色能量柱放量,黄金有望进一步走高,KDJ低位结成金叉仍完好未被破坏向上发散,金乾裕霸个人认为黄金上周五未能站稳布林带中轨1209一线阻力,仍在布林带中下轨之间徘徊,空头趋势仍未被完全破坏,目前金价已经突破5、10、20、均线之上在40日均线之下,本周若黄金再次意外收复布林带中轨1209一线,则增加看涨信号。若没有收复该位置之前,继续看震荡1195-1210区间震荡。

  短期4小时线上来看,经过上周五白盘的逐步上行,目前有所改观,布林带下轨由开口已经逐步开始向上缩口,短期均线5日均线已经止住下跌,开始逐步拐头向上,有再次上串10日均线的趋势。附图指标上,macd双线在0轴附近有再次向金叉转变的迹象,绿能已经消失已尽;sto双线已经在20轴附近转变为金叉,并进一步向上发散,目前快线已经突破50轴,慢线也有机会进行上破。综合4小时上来看,黄金有重新摆脱弱势局面的迹象,就等接下来站上布林带上轨,这一格局将会更明显。如果不能,那么格局有望继续回归弱势。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12-121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98-1200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金乾裕霸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金乾裕霸(官微:1669133547)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上周五下探68.2回升收盘在68.5附近,小阳收盘,没能突破高点延空间,还是走成震荡,从日线来看,目前还是处于中性位置震荡,K线虽然偏多,但是均线系统没走成单边,这样多空延续就有些不足,日图走出5连阳反弹,基本收复上周跌幅,并且重回趋势线上方,又到了7月下旬整理区间,短线表现出整理之意,毕竟整体走的比较反复,所以短线不过分追涨。

  另外由于周初上升过快,到了周未,仍怕回吐,虽然小时图又有点抗跌,使得短线多空矛盾,主要是空间不确定,上行延续不强,若是日内短线仍进一步刷新高点,也不宜再追高了,以防周尾探高回落收盘,同理若直接跌破67.3回测低点,那么再想突破周中高点就比较吃力,震荡回落收尾周线为主,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金乾裕霸个人建议依旧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69.5-69.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7.8-68.0一线支撑。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金乾裕霸WeiXin号(1669133547)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因为金乾裕霸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金乾裕霸或者百度金乾裕霸,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金乾裕霸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茶可醉人,佛可渡人。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我会和你们荣辱与共,共进共退,负责任的老师可以走进你的内心,知道你需要什么,一点即通。本人做人原则:说实在话,做良心事!我做单原则,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的投资方案。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乾裕霸分析团队

  文/金乾裕霸(微信:feilong724---公众号:金乾裕霸)

 

 

来源:原创
作者:金乾裕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