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黄金要闻

龚关铭:8.27黄金早评!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发布时间:2018-08-27

   没有一成不变的行情,只有一成不变的人,喜欢交易的人很多,但天天研究的人不多,拥有计划的人很多,但坚持执行的人不多,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思想,但正确的路却并不多。所以,有人赚钱,有人亏钱,有人笑,有人哭,关键看是否能走对路,跟对人。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级别:低位反弹,金价隔夜再次突破了短期均线的各项阻力,削弱了短线下行风险,MACD在零轴下方结成死叉红色能量柱放量,黄金有望进一步走高,KDJ低位结成金叉仍完好未被破坏向上发散,黄金周五未能站稳布林带中轨1209一线阻力,仍在布林带中下轨之间徘徊,空头趋势仍未被完全破坏,目前金价已经突破5、10、20、均线之上在40日均线之下,下周若黄金再次意外收复布林带中轨1209一线,则增加看涨信号。若没有收复该位置之前,继续看震荡1195-1210区间震荡。

 

 

  短期4小时线上来看,经过昨天白盘的逐步上行,目前有所改观,布林带下轨由开口已经逐步开始向上缩口,短期均线5日均线已经止住下跌,开始逐步拐头向上,有再次上串10日均线的趋势。macd双线在0轴附近有再次向金叉转变的迹象,绿能已经消失已尽;sto双线已经在20轴附近转变为金叉,并进一步向上发散,目前快线已经突破50轴,慢线也有机会进行上破。综合4小时上来看,黄金有重新摆脱弱势局面的迹象,就等接下来站上布林带上轨,这一格局将会更明显。如果不能,那么格局有望继续回归弱势。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龚关铭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10-121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96-1198一线支撑。

 

 

  关铭寄语——————

 

 

  笔者龚关铭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龚关铭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撰稿人/龚关铭(官微:nrah521zr)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