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黄金 > 黄金要闻

曾文珂:8.19黄金成功抄底多头回暖,力挽狂澜干上千二

发布时间:2018-08-18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

青春经不起岁月的摧残、时间的考验,更经不起浑浑噩噩与原地踏步。趁年轻,拼一拼, 对自己狠一点,才能活得鲜衣怒马,你要相信,世界很大很美好,你只有不断去拓展自己的天地,才能体验更惊艳的人生!悄悄的变优秀,惊艳别人!




----做单回顾,顺势操作,稳健获利为主

曾文珂本周操作下单13手,共获利51点利润,止盈11单,止损2单,失误就是失误,也让曾文珂后面操作更加稳健。策略每天都是公开,跟上就是赚到。按一标准手算,各位可以根据自己仓位算手数获利多少。曾文珂一般做单贵在精不在多,也许一天3单,也许一天就只有一单,会根据行情做单,合适点位出进,获得最大利润。虽然操作少,但稳健一直是我的风格,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

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能不能控制风险,长期稳健获利。任何操作,在入场操作之前,首先要看趋势,看准趋势再找合适的入场点位,最后是时间的把控。找到正确的方向,将风险最小化,利润最大化,因为专注,所以专业.投资中,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不同经历与故事。只要你善于总结,克服性格中或贪婪、或恐惧的弱点,养成正确的投资思路和良好的操作习惯,那么总有一天,你将留下自己精彩的投资故事。

 

 

----做单回顾,顺势操作,行情企稳突破

黄金技术面上看,大周期级别上分析,黄金周线大阴的收跌,不过收出长下影线,说明空方力量减弱;不过黄金整体上仍然处于下行趋势当中,大趋势上黄金仍然空头占优;而技术面日线图上看,黄金本周前半段行情持续走弱收跌,不过周四行情下探1160一线后回升,日线成了一大型十字星蜡烛图,显示出市场上的犹豫不决。然而,当从4月高点1365美元下跌15%的背景来看,周四报收的十字星表明了黄金短期空头的枯竭,并为14周RSI所预示的极端超卖情况增加了可信度。加上周五黄金日线收涨企稳1180大关。日线短期展现明显的反转信号,由于跌势枯竭和周线RSI的超卖,黄金所遭受的抛售很压力短期内可能会有所缓解。

不过,自黄金下跌以来,黄金连续跌破了多个关键支撑,月线和周线图上空头依然强势,因此短期黄金有继续反弹修正的需求,但行情要真正的反转上涨,还需要更多的利好因素支撑;当前美元指数仍然持稳高位,而且美联储9月加息节点逼近,黄金仍然遭遇加息预期的压力;因此长期趋势还需要等加息过后才能明确。短期趋势上看反弹修正,上方重点关注1185关口,进一步关注1200关键阻力压制。




----严格止损,挽回损失,解密套单误区

黄金从1216一度下跌,相信有不少投资朋友套了多单,此时,黄金能不能上涨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多单能不能解套也是大家关注的一个问题。

对于1190-1200附近多单的朋友,目前的话,这些点位很尴尬,因为对于当前的情况而言,黄金还将继续走低。我也不知道你们仓位当前具体是个什么情况。各位依旧关注1160得失情况,不破的情况下根据仓位的风险去考虑补仓多单,待反弹1180附近时出局减仓锁上。或者全砍。

1210-1220附近的多单:相信是之前被市场众多的抄底声音所迷惑,从而盲目做进去的单子,就目前的行情来看,你们的还是有机会解出来的,重要的是看你们能否抓住每个波段行情,待底部确立后在低位补仓多单,然后反弹高位出局,从而拉低均价解套出局。

对于下周黄金可能会反弹测试1185-90,一旦突破可能会继续上探1195-1200,下方1160作为多头防守位置。黄金多单被套的朋友可以利用这次中长线布局的机会解套,至于空仓的朋友可以抓住这波利润翻仓,至于具体的解套方法会在了解清楚你们的套单情况后给出。

 

 

灯既可带来光明,又可指引方向,夜晚的万家灯火,海上的灯塔。都是最好的释义。灯在宗教,意谓以法传人,如灯火相传,辗转不绝。灯比喻佛的光明与智慧或真理的光明。我是曾文珂,佛渡有缘人,我只带有心人!

人生最可怕的莫过于你在一群甘于平庸的人中,一点点被磨平了斗志,心甘情愿地将就着过未来的日子。你是谁,决定了你的起点,和谁在一起,成为什么样的人,才决定你的终点。余生不长,和谁在一起,真的很重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8:00至次日凌晨4: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风控技术总监曾文珂

本文由曾文珂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曾文珂愿意助你在市场博弈中雪中送炭,扭亏为盈。

作者资讯zwk12124/腾讯在线2908305450/公众号 文珂解套

来源:原创
作者:曾文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