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泰康人寿德宏中支走进芒晃村开展“3·15”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为持续推进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落实《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云南监管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的通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德宏监管分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泰康人寿德宏中支积极响应监管及行协号召,践行“金融为民”的初心,以“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为口号,由泰康人寿德宏中心支公司、富滇银行芒市支行牵头,其它各保险公司、各银行参与,于2024年3月7日,泰康人寿德宏中支总经理袁攀总、大健康运营部/消费者权益保护部经理张艳文带头,组织中支伙伴一同走进“芒晃村”,开展主题为“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进村寨活动。

  活动期间,德宏中支通过主题活动重点加强开展公司诚信教育、聚焦“一老一小一新”等重点人群、老年人、残障人士等特殊群体金融权益保护、推动解决‘数字鸿沟’,实现更大范围消费公平。通过优化服务质量、创新服务能力,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宣传活动,利用数字化技术拓展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开展有深度、有创新、有突破、有实效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将积极参与集中教育宣传活动,通过行业联动,共同发力,提升本次活动影响力,组织辖内各分支机构开展10余项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着力提升保险消费者权利责任风险意识,与广大保险消费者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泰康德宏中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以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增强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为目的,宣导金融政策、提示金融风险,倡导理性投资理念,推进行业诚信文化建设,增强人民群众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可得性和获得感。“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我们在行动。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