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每周泰星|云南德宏田吉瑶:付出一定有回报,坚持一定有希望

发布时间:2024-02-27

  田吉瑶于2005年1月加盟泰康人寿,现任德宏中支瑞丽支公司营业部经理。入司以来,她荣获多项荣誉奖项,是泰星五星尊钻会员、德宏中支2023年度保费、幸福有约件数双第一。

  在泰康工作的这些年,一直坚信着付出总会有回报的信念坚持服务客户,印象比较深的是在高客中的一位Z先生,2014年,经我之前认识的客户介绍,认识了范总,他从事房地产行业,是庄先生业务上的合伙人,庄先生对他特别信任。同时范总也是一位非常可亲的客户,对保险也比较感兴趣。因此我将他们俩同时作为了我的潜在客户,将范总列为首要目标。通过经常邀约范总吃饭、聚会、旅游,逢年过节送一些小礼品,在范总业务需要时为他推荐一些关键客户。我和范总成为了特别好的朋友,两家人经常一起出去旅游。在这个过程中,我也逐渐向范总推荐一些公司的年金险、健康险,范总很爽快,直接在我这里签了20多万的年金险和健康险还有子女的教育险给自己的儿子和孙子。并在我的邀约下,参观了粤园。在一次偶然的谈话中,我向范总提起,我与庄先生认识这么多年,一直想给他推荐保险,但一直没有机会,也担心会引起庄先生的反感。范总立刻说道,那我帮你。随后,范总总是有意的帮我和庄先生创造机会,主动地向庄先生提起我的工作,并向庄先生大力推荐公司的保险产品,邀请他一起购买,庄先生在范总的推荐下,第一次主动地邀约我去为他讲解公司产品。最终,庄先生在我的不懈努力下同意签下了这笔保单,成为了泰康尊贵的社区客户,同时还给我转介绍了两个客户。

  在田吉瑶的心中,每位客户都像自己的家人一样,她都会真诚、用心地去对待。在逢年过节的时候,都会亲自上门给客户送去最诚挚的问候,以短信、电话、微信等方式给在外地的客户表达祝福,同时,她还会不定期地举办各种老客户活动,让客户感受到公司的暖心服务。

  一年做十件事情很容易,十几年坚持做一件事情不容易。为了能够学到最新的知识,她每天坚持参加公司早会,获得最新的资讯,还会自己出钱去参加一些课程的学习,以此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田吉瑶坚信,市场就是最好的老师,她坚持每日三访,在市场中不断打磨和锻炼自己!

  2024年,将迎来“拥抱新寿险,迎接行业高质量”的发展年,泰康把实体的医养康宁服务与传统寿险结合,形成了“支付+服务+投资”三端协同的新寿险,我们作为寿险人也迎来了寿险销售的新模式,未来将会以更优质的服务、结合超体资源,真正让自己成为高客经营的强者及幸福有约销售的赢家!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