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西双版纳中支举行“庆元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3

 元宵佳节到来之际,为积极响应公司暖心服务号召,贯彻暖心服务理念,让客户第一时间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和祝福,展现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对内外勤的关怀,让客户与内外勤伙伴们一起感受团圆的意义,2月26日,富德生命人寿西双版纳中支举行“庆元宵活动”。

  

  每年农历的正月十五日,就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正月是农历的元月,古人称夜为“宵”,所以称正月十五为元宵节。同时正月十五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也是一元复始,大地回春的夜晚,人们对此加以庆祝,也是为了庆贺新春的延续。

  “庆元宵”活动上,中支营销小伙伴为其他伙伴及客户朋友带来暖心关怀,将一份份煮好的元宵送到大家手中,当客户拿着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富德生命人寿带给他们的温馨时刻,既是传递一份关怀,也是送上一份祝福。

  通过此次“庆元宵”活动,不仅增加了全员对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视,同时也加深了公司与内、外勤及客户之间的凝聚力。下一步,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将会持续开展类似活动,进一步拉近内外勤伙伴及客户之间的距离。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