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中信银行昆明北京路支行获“昆明市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20-12-28

根据中共昆明市委办公室下发的《关于授予2019-2021年昆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一届昆明市文明校园、第二届昆明市文明家庭称号的通报》,作为在全市具有示范作用的先进典型,中信银行昆明北京路支行获评“昆明市文明单位”。

“市级文明单位”是中共市委、昆明市人民政府对连续三年在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和生态文明建设中成绩突出,在效益显著、管理先进、服务优良、内外和谐、积极创新,积极履行社会职责,群众满意度方面成绩优秀,在全市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的经营建设单位所给予的最高综合评价。

中信银行昆明北京路支行在前期已取得盘龙区“区级文明单位”的基础上,积极进取,不断提高支行服务水平,增添网点文明细节,每周通报文明创建进度,建立常态化机制,让文明成为全员习惯。此外,作为盘龙区鼓楼街道社区党建联盟成员、北京路党建示范带核心成员单位,该行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客户为中心,在街道和社区的支持下,充分发挥“党建服务先锋组织”带头作用,持续为巩固创文工作成果输出中信温度。支行党支部与凤凰社区辖区小区结对,设立党员责任牌,对辖区困难群众进行结对帮扶;建立“筑梦计划”,为武定县团碑小学、禄劝县马鞍小学献爱心送温暖;在银行内设立志愿者金豆积分兑换区及金融党建联盟暖心驿站,为辖区志愿者免费提供金豆兑换服务,为辖区群众提供热水、歇脚小站、充电、母婴室、书籍、雨伞等36项暖心服务。在市级文明单位创建测评过程中,该行得到市级党委以及市委组织部的高度认可,最终从上百家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成为为数不多获此殊荣的金融单位。

 

该行负责人王悦鹏支行长在接受采访时说,该行会继续在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市级文明单位”为新起点,将文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行员工上下一心、凝心聚力,充实金融服务内容、提高员工文明服务水平、打造服务先锋组织,力争成为一家有口皆碑的金融服务单位。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