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金融资讯

工行西藏分行积极参加西藏自治区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7

  为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传销犯罪、电信诈骗和涉及私募领域等金融犯罪的危害性认识,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增强公众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公众自觉远离和抵制经济犯罪。2023年5月15日上午,工行西藏分行参加西藏自治区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工作人员通过拉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宣传讲解、现场答疑等形式,针对如何防范识别假币、非法集资、民间借贷表现形式及危害后果等内容向广大民众进行了宣传。引导公众理性投资理财,拒绝高利诱惑,向民众普及金融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助力全社会共筑防范和抵制经济金融犯罪防线。现场过往群众对宣传活动表现出极大热情和兴趣,积极领取宣传资料、听取讲解。此次活动,该行工作人员累计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为100余人提供相关咨询。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群众对经济犯罪的预防能力和防范意识,有效提高群众识假防骗的能力,同时提升社会公众利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下一步,工行西藏分行将继续坚定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以服务人民对美好生活需求为主线,持续完善金融服务、加大产品供给、做好金融宣传,切实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做人民满意的银行。

作者:
理财师推荐